小啡巷 Coffee Lane / 外帶咖啡吧

地  址:台南市仁德區林頂街1之7號1樓
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 (詳細公休時間請看店家粉專)

聯絡電話:0963612613

交通資訊:路邊停車

付款方式:現金(無刷卡)

小啡巷是間位於台南仁德的貨櫃屋咖啡店,位於日本料理桃山對面的小巷子,是間非常小而美的咖啡廳。

▲小啡巷由兩間貨櫃屋組成,前面這間是點餐檯還有老闆們的工作廚房。

 
▲後面這間是客人用餐的地方。
 
接下來看看用餐區~
 
▲在貨櫃屋牆邊的高腳椅座位
 
▲沙發區座位
 
整個用餐區,只能容納大概4-6人,我來過兩次,很幸運的內用都有座位,沒有座位的話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。
 
布置的部分,店家以小飛象為主題布置,也因此這間咖啡店取諧音叫做小啡巷呢!
 
▲藍色茶壺、小飛象與乾燥花布置而成的角落。
 
▲隨處可見的小飛象擺飾
 
▲貨櫃屋牆上的大象壁飾
 
▲大象座椅,小小的空間充滿不同的大象裝飾物。
 
▼小啡巷菜單
 
 
▲飲品的部分其實挺平價的,甜點的部分每天都有可能不同,當天賣完就沒有了,可以在點飲料的時候詢問店家。
我在粉絲專上看過布丁、巴斯克乳酪蛋糕、檸檬塔、提拉米蘇、肉桂捲等等甜點。
 
小啡巷我來過兩次,第一次是半年前,飲料的價位沒有變。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兩次來訪吃的食物及飲品吧~

P_20201220_101356_vHDR_Auto.jpg

▲伯爵鮮奶茶(熱)60元
▲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80元
冷冷的冬天喝熱奶茶真的是一大享受,甜度我覺得也剛好,巴斯克乳酪蛋糕好吃。
我第二次造訪時,老闆說巴斯克乳酪蛋糕現在還有抹茶跟焙茶口味,1個90元,喜歡這兩種口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。
 
 
▲拿鐵80元
▲提拉米蘇85元
店家的咖啡上都會拉花,而且不只有一種造型,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店家當天會拉什麼造型呢~
這些是朋友點的,口味上我就不多作介紹了~
 
 
▲白玉紅茶50元
▲布丁70元
二訪時點的,當天有點想試試氣泡水系列,但剛好沒有提供,看網路上的照片也很好看。
紅茶我點的是半糖,覺得不夠甜(正港台南人?),螞蟻人可能不要點半糖XD
布丁我覺得很驚艷,老闆說裡面有加點萊姆酒,吃起來真的是大人味的味道,布丁口感也很綿密,推薦可以試試看。
 
整體而言,小啡巷的甜點都非常不錯,價格也算平價,點杯飲料加甜點,坐在貨櫃屋中度過一個下午,能為繁忙的生活帶來點靜謐,推薦給大家~
 

延伸閱讀

 

⬛ 店家名稱:小啡巷Coffee Lane
⬛ 地  址:台南市仁德區林頂街1之7號1樓
⬛ 營業時間:09:00~18:00 (詳細公休時間請看店家粉專)
⬛ 聯絡電話:0963612613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