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仙湖農場

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-2號

停車資訊:農場內停車位很多

建議停留時間:1.5小時-2小時

收費方式:入園一個人150元,可折抵園區消費100元

台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:174翼騎士驛站➜仙湖農場➜大鋤花間午餐柑橘園採果➜關子嶺烤雞餐

仙湖農場在東山175咖啡公路上轉南104-1公路上,因為有美拍景點無邊際泳池而成為熱門景點,最近因為是俗女養成記2的拍攝景點,也讓仙湖農場更為知名。

這是我第2次來到仙湖農場,大體上覺得沒有太大的改變,不過因為目前疫情期間,村宴餐廳沒有開,游泳池也不開放戲水,請大家注意喔。

▲要前往仙湖農場頂部有個有點坡度的斜波,大概走5分鐘左右可抵達山頂,如果有行動不便的人,可以請遊園車接送至山頂。山頂是一片大草原,可以遠眺風景,整體視野非常的好。 

▲仙湖農場也養了很多小動物,最吸睛的就是雞媽媽與小雞群了,雞媽媽走到哪裡小雞群就跟到哪呢!倒是公雞形單影隻、自由自在XD

小豬我原本沒有發現,要離開時才發現牠躲在農場邊緣。另外還有兔子、鴨子等動物,不過他們有被圍起來,所以不會在農場亂跑喔。

▲目前村宴餐廳沒有開,入園抵用券100元可以選擇在山頂的本味作坊外帶吧使用,這裡有提供飲料、炸物、厚片土司等,飲料比較有名的是咖啡與龍眼茶系列,咖啡與龍眼剛好是東山這裡的特產。因為我們抵達仙湖農場時有點小餓,而且我們在174翼騎士驛站外帶的飲料還沒喝完,所以我們點了薯條和雞塊,都是剛好100元可以折抵,炸物會裝在厚紙板做成的三角椎體內,是不是很特別呢?

▲仙湖農場除了小動物外,隨著季節不同也有許多植物,秋天咖啡豆都慢慢轉紅了呢。

再來就是仙湖農場的知名拍照點無邊際泳池拉,這裡其實有三個泳池,但現在只有這個有裝水,我第一次來時超多小朋友穿著泳裝在裡面玩水~可以看到連白雲的倒影都十分清楚呢。

▲可惜我拍照的時候有小朋友在池邊玩水,所以有水波,倒影就不是很清楚了QQ回家後看照片覺得好可惜阿~

 temp851.639158413846.jpg6390631653972783596

▲仙湖農場遠眺遠方景色真的十分優美,有時間的話可以慵懶的在這邊發呆一個下午的感覺。另外仙湖農場也有提供住宿,不知道在這邊住起來感覺如何呢?

▼超大將棋棋盤,有個地方有排錯喔,大家有發現嗎XD

 

回到山腳下,來介紹仙湖農場的主建物。2樓是村宴餐廳,我第一次造訪時有吃過,一份餐點300多元,以農村家常菜為主。 

▼一樓則是接待大廳,另外有販賣少量的特色農作物製品,當然抵用券也是能在這裡使用的。

仙湖農場是個很令人感到放鬆的景點,無輪是親子、情侶、大家庭都很適合來這裡玩,雖然入園需要150元門票,但可以抵用100元,炎熱的夏天買杯飲料或小點心吃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不過仙湖農場如果不參加體驗活動的話,可以待的時間不長,仍然建議搭配東山咖啡公路其他行程一起遊玩喔~

台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:174翼騎士驛站➜仙湖農場➜大鋤花間午餐柑橘園採果➜關子嶺烤雞餐

 

延伸閱讀

⬛ 店家名稱:仙湖農場
⬛ 地  址: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-2號
⬛ 營業時間:9:00~21:00(周二公休)
⬛ 聯絡電話:06 6863635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