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

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高原109-17號(台175咖啡公路11.5公里)

停車資訊:餐廳有許多停車位,如果停滿了,附近台175線上還有個小型停車場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一~五,二公休),10:00-21:00(六、日)

電話:06 6864350(建議可先預約點餐)

台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:174翼騎士驛站仙湖農場➜大鋤花間午餐➜柑橘園採果➜關子嶺烤雞餐
 
大鋤花間位於咖啡公路台175線上,需往上開一個大斜坡,上面有兩處停車場,停車位算多。但是假日用餐時間來訪,仍可能一位難求,所以早點來或避開用餐尖峰時段還是比較好。
我們今天1點到,找不到車位,所以又開下來停在附近175公路的停車場。
大鋤花間是以咖啡為主題的餐廳,餐廳內種了很多咖啡樹。用餐的地方蓋的像小木屋,中間平台跟左右兩處的木屋都有座位。
沒有訂位的話,抵達後先到櫃台拿菜單然後去挑選喜歡的位置,2樓外平台的用餐空間視野非常好,可惜我們造訪時雖然是11月但還是很熱,所以我們選在二樓室內用餐。
 
 

 

大鋤花間這裡似乎可以預約咖啡體驗,生咖啡豆有許多不同的處理方式,例如:日曬法、水洗法、半水洗法、蜜處理法,通過不同處理,也會有不同的風味。
咖啡果露雞湯火鍋390元
什麼咖啡也能做成火鍋嗎?來這裡最好奇的就是這道,因為我怕苦所以不敢喝咖啡,原本對這個火鍋也怕怕的,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苦喔,是酸酸的味道。
朋友說吃起來像梅子雞,我覺得像沒有那麼酸的酸菜鍋,尾韻會有點咖啡回甘的那種感覺。因為酸開胃,所以即使夏天吃也能一口接一口。
火鍋內有五大塊雞肉,蔬菜也很嫩,推薦喜歡咖啡或不喜歡咖啡的人,來大鋤花間試試看這道咖啡果露火鍋。
冷麵180元
有分葷的或蛋奶素,我點葷的,不過沒有看到肉類,配菜是龍鬚菜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玉米、苜蓿芽、木耳,最上面有個切成像花的小番茄。
冷麵的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感覺是用和風醬油加上柚子醬調製而成,這道也非常好吃,很適合夏天不想吃火鍋的人。
配菜的部分都很不錯,除了玉米不太甜外,整體而言是道營養的蔬食料理。
大鋤花間不只風景優美,餐點也非常有特色又好吃,尤其是咖啡果露火鍋,另外也有很多人點咖啡喝。
不過假日可能用餐的客人會較多,餐點可能要等30分鐘以上,可以的話建議先預約,推薦大家有空來咖啡公路時可以試試喔。
 
台南東山咖啡公路一日遊:174翼騎士驛站仙湖農場➜大鋤花間午餐➜柑橘園採果➜關子嶺烤雞餐
 

延伸閱讀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⬛ 店家名稱: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
⬛ 地  址:台南市東山區高原109-17號
⬛ 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一~五,二公休),10:00-21:00(六、日)
⬛ 聯絡電話:06 6864350

 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