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賴桑壽司屋,一開始是花蓮店,後來來高雄開了分店,這裡有提供各種單點、合菜的海鮮料理。
 
 
賴桑壽司屋 高雄美術館店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51號
電話:07 5500000(建議要先訂位)
 

停車資訊:店門口有少數機車停車格,汽車可以停在美術北三路的收費停車場(走路到餐廳約1分鐘)

 
 
餐廳有兩個店面,橘色招牌那間裡面是方桌,適合人數少的人。
黑色招牌這間裡面則是小隔間,裡面是可以轉的圓桌,適合多人。每桌會提供一壺熱茶,喝完可以請店員再加。
 
今天介紹6600的合菜單,其中有五道當日無菜單料理。
 
1.生魚片大拼盤
生魚片拼盤跟下面的綜合拼盤,我們來之前就已經放在桌上了,有用保鮮膜封起來。
 
 
2.綜合拼盤
這盤真的好大好誇張,一來還在想說:這是一道嗎?結果真的只是一道而已。裡面有花壽司、魚卵沙拉、海蜇皮、小黃瓜螺肉、章魚、蝦子等等。
 
 
3.芋香海鮮粥
這碗的份量大概大胃王家族才能吃完,我們一行人16個人喝這碗,最後還打包成三包分別帶回家。裡面的料有芋頭、肉絲、蝦仁、魚肉,超大碗~
 
4.無菜單料理1:鹽焗蝦
 
 
5.無菜單料理2:涼拌中卷
 
6.無菜單料理3:泡菜豬腳
吃過很多方式烹調的豬腳,就是沒有吃過泡菜豬腳,酸酸甜甜的,微微辣而已,挺特別的。
 
 
7.無菜單料理4:清蒸魚
我們一行人研究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魚,後來問了店員告訴我們是黃雞魚,上網查了是鱸魚的一種,覺得肉質比較扎實,不過我比較喜歡綿密的那種魚肉。
 
 
 
 
8.無菜單料理5:酥炸杏鮑菇及魚
我這道我覺得普通,感覺比較好吃的炸物還很多。
 
 
 
9.海鮮火鍋
這鍋真的太誇張了,裡面有兩種魚、蝦、蛤蜊、蔬菜、火鍋料等等。湯底是高麗菜湯底。
 
 
 
10.季節炒時蔬:海藻白菜滷(名字我自己取的XD)
有海藻、白菜、紅蘿蔔、蝦米,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,這道就沒吃了。
 
 
 
11.四季水果
 
還記得這一桌的價位多少嗎?6600元,一行人都說便宜。整體而言賴桑壽司屋不是走精緻的日本料理路線,我覺得有點像是宴客菜那樣,但是食材多樣,大家吃飽也不是問題,也有隔間,很適合大家族帶長輩來聚餐。
 
延伸閱讀
 
您可能有興趣
 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