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丼壽司

地  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39號

停車資訊:這裡路邊不好停車,可以停在石牌公園前停車場,或是停在恆春郡福德宮停車場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0:30(星期一公休)

聯絡電話:088891314

菜單看這裡

墾丁恆春山線二日遊可以這樣玩:興丼壽司→斯卡羅景點,欖仁溪瀑布 台巴太民宿→民宿秘境行程→社頂公園→華泰瑞苑午餐or下午茶

 

來到屏東恆春,就是想吃吃海鮮,但無奈海鮮料理都是合菜居多,實在不適合2個人吃,所以找了好久找到這間在恆春的興丼壽司。


之前清明連假前往時不能預約,需現場排隊,建議如果無法預約最好11點前就到場,當天11點前到場就至少排了3組客人囉~

 

 

興丼壽司,「丼」這個字,日文唸「どん」,但中文唸「ㄉㄢˇ」「ㄐㄧㄥˇ」,而不是「ㄉㄨㄥˋ」,但好像大家都習慣這樣念了XD

不過這樣念興丼壽司,諧音很像「心動」呢~ 壽司吃起來的滋味也的確令人心動呢~

 

▲味噌湯30元

吃壽司就一定要點味噌湯,興丼壽司的味噌湯用魚熬製而成,可以看到魚油浮在湯上,湯裡也有魚肉,喝起來海味十足。

這裡的飲料不像一般壽司店或日本料理店附的是綠茶或烏龍茶,而是解膩的檸檬水。

 

▲松露蒸蛋35元

松露蒸蛋是大家來興丼壽司必拍必點的人氣料理,蒸蛋放在蛋殼中,上面再撒上松露跟魚卵,十分挑動味蕾。

 

 

▲海佬握壽司80元、鮭魚握壽司45元、甜蝦(2貫)握壽司100元興丼壽司相同種類的壽司會一起上桌,看起來十分美觀,這盤是握壽司料理。海佬就是比較大的蝦子的意思,這裡的蝦子很新鮮,上面會擠上一條蟹膏,撒上鮭魚卵,很好吃。鮭魚我覺得中規中矩~

 

▲你們以為蝦子只有這樣?不是阿~海佬握壽司跟甜蝦握壽司蝦頭會塞飯烤送上喔,這樣完全不浪費蝦頭內的蝦膏呢~也因此興丼壽司的蝦類握壽司也是人氣餐點~

 

▲鐵板干貝160元

接下來是鐵板料理,這裡鐵板料理還有嫩煎菲力、鐵板中卷等等,當天友人說想吃干貝,雖然價位較高但還是點了,一上來哇哇看看這干貝多大,而且香氣十足,擺盤也非常漂亮。

 

▲炙燒松露牛75元、炙燒比目魚60元、炙燒鯛魚腹35元

不敢吃完全生食的生魚片也沒關係,這裡也是有炙燒料理可供選擇,其中炙燒比目魚也是這裡的招牌,我挺喜歡吃比目魚的,肉質比較軟入口即化。

 

▲櫻桃鴨壽司20元、松葉蟹膏軍艦90元、龍蝦沙拉軍艦45元

▲黑豆豆皮壽司20元、鮭魚卵軍艦45元

軍艦壽司、豆皮壽司與熟食壽司一起上拉,這裡的軍艦壽司因為現做,海苔非常的挺,其中松葉蟹膏壽司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真的給很多的蟹膏阿,看看這壽司長得多高。

 

興丼壽司一開始點餐時要一次點完,不可以加點,所以我們吃到後來覺得超飽XD

好了來公布一下兩個人吃的金額,登登985元,是不便宜,但因為我們點了些比較高單價的壽司,如果搭配丼飯、手卷等等價位應該不會那麼高,不過整體而言吃得非常享受,壽司種類與烹調方式也十分多元,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在這裡也能找到很多其他選擇~

 

延伸閱讀

墾丁台巴太民宿,獨家小秘境,三個海洋一次看! | 屏東住宿 | 墾丁住宿

斯卡羅景點,欖仁溪瀑布 | 屏東景點 | 屏東滿州

⬛ 店家名稱:興丼壽司
⬛ 地  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39號
⬛ 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0:30(星期一公休)
⬛ 聯絡電話:08889131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